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刷六次免年费是什么意思

2021-05-10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信用卡你有没有呢?其实在使用或者办理信用卡之前,都是需要了解清楚的,因为部分信用卡是需要收取一定的年费,而且还是比较贵的。那么,信用卡刷六次免年费是什么意思呢?你知道答案吗?

  信用卡只需要刷卡消费满六次,那么你就可以获得免年费的资格,不需要收取你一分钱的年费。就以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为例,不管是买一瓶矿泉水,还是早上起来去包子铺买一个包子,只要在一年之内用信用卡买东西,刷卡刷够6次就能免去年费。

  不过,也有部分银行的信用卡规定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申请的是白金卡级别卡片,那么就是需要收取更贵的年费,而且还是不能享受免年费的政策优惠,因此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