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保险0免赔是什么意思

2021-05-10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大部分人对保险的意识非常强,主动购买保险的大有人在。但对于刚接触保险的人,从保险公司介绍时听到“”保险零免赔”的字眼,想知道保险0免赔是什么意思?以及保险这个设置有什么好处?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所谓的保险零免赔,就是指不管你损失了多少钱,只要是符合保险合同规定的,保险公司都会进行全额赔偿。比如说:投保人损失了100块钱,如果保险合同写零免赔,那么100元保险公司会全部报销给你。

  至于保险0免赔的设置有什么好处?首先对于被保险人来说,这个设置肯定是很有益的。其次,对于保险公司而言,市面上能打出“0免赔”的产品并不多,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目前0免赔的医疗保险反响还不错,有兴趣地可以去了解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