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全球十大最廉价货币

2021-05-10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都知道,每个国家的法定货币,其价值都是不一样的,在如今,美元、欧元、人民币都是非常值钱的,并且在全球支付中常见出现,那么全球十大最廉价货币是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球十大最廉价货币是哪些

  10、塞拉利昂利昂:最高面值为10000利昂,根据目前的汇率,10000利昂约等于9元人民币。

  9、基普:老挝的法定货币,最高面值达到10万,但在目前,10万老挝基普仅可以兑换约12元人民币。

  8、几内亚法郎:几内亚独立以后,经济发展不但没有起色,反而逐年下滑,目前几内亚法郎最高面值为2万,但只够吃一顿饭。

  7、印尼卢比:受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影响,印尼卢比贬值严重,目前1印尼盾大约等于0.0004659元人民币。

  6、苏克雷:是厄瓜多尔的法定货币,由于贬值严重,厄瓜多尔不得不采用美元作为法定货币。

  5、白俄罗斯卢布:如果目前汇率计算,100元人民币可以兑换约30万白俄罗斯卢布。

  4、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多布拉:非洲国家圣多美和普林西的发达货币,由于贬值严重,已经不再发行,国家改用美元进行支付。

  3、越南盾:受各方各面影响,越南盾的价值较低,目前1人民币约等于3585越南盾。

  2、里亚尔伊朗货币里亚尔:最大面值的则为10万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20元左右。

  1、津巴布韦元:津巴布韦被称为是世界上通货膨胀最严重的国家,曾发行过100万亿面值纸币,但价值却不如1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