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年费是什么意思

2021-05-10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都注意到信用卡年费,这是信用卡很常见的一项费用,并且基本上所有的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那么信用卡年费是什么意思?信用卡年费逾期会影响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年费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年费是指信用卡一年的使用费,每张信用卡都有其相应的年费,每个银行每张卡的年费是不尽相同的。我国信用卡的年费大多都在一百元左右,有的银行规定每年刷三次即可免年费。

  信用卡年费逾期会影响征信吗

  根据银行的规定,信用卡的年费会计入持卡人的信用卡账单,所以持卡人在还款日结束之前,必须一起偿还年费和当月的消费额度,所以信用卡年费逾期,也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这是需要注意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