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顺洁柔实际控制人邓颖忠个人资料简介

2021-05-10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邓颖忠,是上市公司中顺洁柔实际控制人。近日,邓颖忠发通知号召员工增持,引发市场的极大关注。不少人好奇,邓颖忠身价有多少?是中山哪里人?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简历显示,邓颖忠1951年出生,中顺洁柔创始人。1979年开始从事纸质行业,拥有40余年的行业经验;1992年至1999年担任中山市中顺纸业制造公司董事长;1999年至2005年担任中山市中顺纸业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近日,邓颖忠辞任中顺洁柔董事长一职。

  据了解,邓颖忠是广东中山人,但具体是中山哪里人外界不得而知。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邓颖忠家族资产高达90亿元人民币,排在第2142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