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奥精医疗科创板上市时间

2021-05-10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奥精医疗,全称是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公司公告,奥精医疗将于2021年5月11日进行网上申购,发行价为16.43元/股,股票代码为688613。那奥精医疗科创板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介绍,奥精医疗于2021年5月11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5月1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但上市时间还有待进一步官宣。

  据悉,奥精医疗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再生医学材料及植入类医疗器械的技术研发、高端制造、市场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历15年风雨历程,奥精医疗已成长为我国再生医学材料医疗器械领域的领军企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