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驻也门使领馆暂时关闭 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也门

2021-05-11 09:0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Ϣ.jpg

  再次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也门

  ▼本提醒有效期至2021年10月31日▼

  根据也门当前安全形势,外交部和中国驻也门使馆留守组现发布新一期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21年10月31日。具体如下:

  目前也门战事持续,安全形势严峻,中国驻也门使领馆已暂时关闭。外交部和中国驻也门使馆留守组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也门,请在当地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尽快撤离。

  鉴于当前情况易给当事人带来巨大安全风险,且使馆留守组难以提供有效协助,如当事人坚持前往,由于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而产生的费用,将由个人承担。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驻也门使馆留守组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66-554086169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中国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