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解密深圳房价暴涨真实原因 深圳房价暴涨有这几个原因

2021-05-11 09:3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身上下都是拳,挨着何处何处击。

  从深圳第一豪宅背后的资本大佬,到把房子炒成了股票的“最穷炒房团”,最近一段时间,何师父没少念叨深圳楼市。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20年来的中国,若论最稳定最快速增值的资产,没有超过深圳房地产的。老何作为一个财经UP主,自然是必须好好研究这个课题。

¥2.jpg

  我们先看一组数据:

  根据中国房价行情网数据,在中国经济遭遇前所未有困难的2020年,深圳房价涨幅依然高达32.9%。很多热门小区,涨幅达到50%以上。

  八仙过海,尚且需要各显神通,可是深圳炒房客,比神仙还要逍遥,光着屁股从泡沫里游过去,就能轻轻松松把钱赚到手。

  没上车的永远在骚动,买了房的都有恃无恐。

  那么问题来了,深圳房价可以持续稳定暴涨,甚至无视全国房地产市场走势,走出独立行情,究竟谁给了ta勇气?

  关于房地产价格暴涨,常识性的归因是这几个:地方财政对土地依赖的推动力,货币超发导致脱实向虚的涌动。老何要告诉你的是,这些理由全部错误。

  常识固然重要,但是不做深入研究仅凭常识推断,往往会南辕北辙。

  其实只要简单查一下数据,你就会发现,深圳政府早就不需要靠卖地赚钱了。而房产金融化贻害无穷,可归根结底,金融炒作的基础在于稀缺,金融化只是房价永远上涨的副产物而已。

  真相或许让你听起来很不舒服,但事实上,对制造业能推动GDP的不恰当执迷,恐怕才是深圳房价的最大推手。

  何师父今天就来剖析一下这个颠覆常识的深圳楼市,以及楼市之外的更大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原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