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暴雨中吊篮撞击高楼2人死亡​​​​​​​ 武汉通报大风中吊篮撞楼2人死亡

2021-05-11 13:1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暴雨中吊篮撞击高楼2人死亡​​​​​​​ 武汉通报大风中吊篮撞楼2人死亡】武汉工地吊篮被大风吹动,撞击大楼致2人死亡。据@长江日报10日23点消息,关于三阳路项目幕墙作业事故相关情况的通报。

��Ѷ16.png

  2021年5月10日武汉局部遭遇10级雷暴大风,当日13:30,湖北高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两名工人对三阳路幕墙工程进行保洁作业,14:30大风骤起,吊蓝被吹起摆动,撞击大楼幕墙;14:50救援人员将吊篮固定,随后,将两名工人救出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项目负责人已被控制。我局正会同相关部门进行事故原因调查、责任认定追究、举一反三整改补漏、死者善后等工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暴雨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