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仍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一览

2021-05-11 14:2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情况,全国人口共141178万人,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的133972万人相比,增加7206万人,增长5.38%,年平均增长率为0.53%。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5月11日在发布会上表示,10年来,我国人口总量持续增长,仍然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人口质量稳步提升。

  全国人口、户别人口、地区分布、性别构成、年龄构成、受教育程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大国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