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成都学生坠亡事件有哪些疑点 学生坠亡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5-11 15:0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学生坠亡事件有哪些疑点?5月9日,成都49中高二学生林某某在学校发生高坠,不幸离世。***该生坠亡与学校一化学老师有关。***信息显示,坠亡学生占用了#化学老师#孩子的出国名额。对此,49中工作人员表示,***信息都不是真的,学校会继续发声,积极配合处理。

��ͬ1.jpg

  成都警方回应四十九中学生坠亡:还在深入调查,细节需完善

  对于“成都四十九中一学生在校坠亡”一事,@成都成华教育发布11日凌晨通报,经联合调查组全面调查认定,该生在学校发生高空坠亡属个人行为,排除刑案;未发现存在体罚、辱骂等师德失范问题,未发现该生受到校园欺凌情况。11日早,坠亡学生林某某母亲鲁女士说,作为孩子家长,她尚有多个疑问,她会继续和学校及相关部门沟通,了解更多细节。存有疑问的不仅仅是家属,有网友指出,相关通报没有披露调查过程及事发前后的详细时间点。对此,5月11日,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相关民警表示,警方还在继续深入调查之中,细节还需进一步完善。目前的情况,以联合调查组发布的情况通报为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疑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