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超6万炫富短视频被清理 为何有人大肆用炫富换流量

2021-05-11 15:42:12来源:四海网综合

  超6万炫富短视频被清理,为何有人大肆用炫富换流量?在抖音、快手、微博、小红书等平台上,不少房产、汽车、微商等领域博主依然在发炫富视频来吸引流量。日前,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上一些炫富内容迎合了人们贪图享乐甚至不劳而获的需求,前段时间清理炫富短视频的违规信息6万多条,不过问题依然存在。分析人士认为,一些炫富视频不是分享生活,而是商业编造,炫富的行为为吸引粉丝聚集后进行商业变现,每个环节都有相应利益实现载体。

��Ѷ15.jpg

  短视频已成为人们交流的一种新方式,人们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创造力,表达自我。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了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20年3月,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为7.73亿,占网民整体的85.6%。虽然我国短视频行业派系众多,但企业市场格局相对稳定。位于第一梯队的是抖音短视频和快手,两者活跃用户规模约占整体的56.7%;字节跳动旗下的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百度旗下的好看视频,腾讯旗下的微视处于第二梯队,活跃用户规模占24.9%;爱奇艺随刻、波波视频、快手极速版、刷宝等短视频APP处于第三梯队,活跃用户规模占12.4%。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视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