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回迁房是什么意思

2021-05-11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按照性质的不一样,现在房屋都会分为商品房、回迁房以及经济适用房等类型的。也有部分百姓想要知道,如今市面上的回迁房是什么意思呢?这样的房子与商品房是不是不一样的?

  随着旧城改造不断深入,大部分百姓都已经获得一定的回迁房,但是回迁房也就是发展商征收土地时赔给回迁民的房子。只不过,回迁房与普通商品房是有着很大的区别,下面为你解答一下。

  比如房屋价格不同、房屋权利不同、买卖关系不同等。至于回迁房是否可以购买,这点也要分情况而定的,而且在签订此类回迁房买卖协议时,要写明办理房屋所有权转移手续和交房的具体时间或期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