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在私企上班多大年龄退休合适

2021-05-11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根据目前的规定,我国法定的退休年龄为女性年满50岁,男性年满60岁。如果在国企或者事业单位上班,一般需要到达退休年龄才能申请退休,那么在私企上班多大年龄退休合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目前的规定,并不是你想什么时候退休就能什么时候退休,需要按照规定才能申请退休。目前,社保最低缴费年限为15年,如果已经缴纳满15年保,达到退休年龄时,就可以申请退休了。

  不过,对于大部分私企上班的人群来说,很少会做到60岁,如果你的社保已经缴费满15年以上,并且经济条件允许,就可以开始养老了,等到达到退休年龄后,再到社保局办理退休,然后领取养老金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