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苹果手机哪个型号性价比最高

2021-05-11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起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备受消费者喜欢的手机品牌,截止目前,iPhone手机拥有不少机型,那么,在众多的苹果手机哪个型号性价比最高呢?根据不同价位来分析,以下这几款值得入手,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只有iPhone 12全系列都支持5G,其它系列的iPhone均只支持4G。而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这四款有长焦镜头,其余的没有。在价格方面,每一款机型都存在很大差别。

  如果价位在3000元- 4000元左右的苹果机型,128G的iPhone 11的性价比最高,不仅搭载了A13处理器,拥有6.1英寸屏幕,还有高达4924mAh电池续航。另外在拍照方面等等体验也有所提升,前摄双1200万像素,后摄双1200万像素。

  如果价位在4000元- 6000元左右的苹果机型,追求性价比高的选择iPhone 11 Pro,而追求性能高的选择iPhone 12,因为iPhone12系列属于苹果首款5g手机,性能非常优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