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猪肉价格连降15周

2021-05-11 19: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猪肉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不少消费者都非常关注猪肉价格的涨跌,但是猪肉价格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近日有消息称,猪肉价格连降15周,后期供应会越来越宽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大家都希望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之前因为非洲猪瘟还有供应上的问题,多地猪肉价格上涨,不少消费者都表示吃不起了,不过今年猪肉价格一直在下降,现在五花肉一斤便宜4元,那么全国猪肉价格多少钱呢?

  猪肉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猪肉是老百姓“菜篮子”里的主要产品之一,农业农村部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监测,5月份第一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36.09元,连续15周下降,同比下降29.3%。综合来看,猪肉供应最紧张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后期供应会越来越宽松。

  从今年春节开始到现在,呈现波动下行态势,整个四月份价格比较上月下降10%以上,现在五花肉一斤便宜4元左右,比去年同期便宜30%。有分析师表示,按照目前生产恢复势头,预计六七月份生猪存栏将恢复至常态水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