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知名游乐场出租车坐地起价

2021-05-11 19: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乘坐出租车出行是我们生活中便利的方式之一,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出租车的身影,而且起步价是有差异的。近日有消息称,上海知名游乐场出租车坐地起价引起关注,起步价20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出租车,供人临时雇佣的汽车,多按里程或时间收费。关于出租车坐地起价的新闻有不少,多半发生在一些景区,或者是难以打到车的地方,出租车不打表、一口价的情况时有发生。你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出租车坐地起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城市,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而且上海一些景区的话游客量不少。上海欢乐谷景区应该很多人都去过,近日,有市民爆料,上海欢乐谷景区周边出租车驾驶员坐地起价,一个起步价的路程却要收费20元,最高收到40元!

  用一些外地游客的不知情,很多出租车驾驶员就坐地起价。事实上,欢乐谷就设有往返景区,往返景区和轨交9号线之间的免费接驳巴士,每15分钟发一班车。所以提醒去上海欢乐谷景区的游客,别被出租车司机当成了宰客工具,不打表,一口价的出租车最好不要乘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