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熊市中的牛股特征是什么

2021-05-12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的投资者都是不愿意经历股票熊市的,每次股票熊市的到来,总是会使投资者开始进入炒股低谷的阶段,亏损时常会发生,那么在熊市当中抓住牛股就成为了重中之重了。那么,熊市中的牛股特征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一、大盘一定是要在经历了一波下跌之后,刚开始走出来之后才可以买入,那么这也是我们选择个股的基本条件;这种类型的股票一定是要中长期均线向上,至少是半年线也要向上的,长期均线多头排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挑选出一些在一两年当中能够走牛的个股来,那么这也被叫做长牛短做。

  二、在大盘调整的过程当中是要明显的和大盘不同步的。另外,在股票调整前启动的时候,最好的就是有很明显的资金介入的现象,并且启动的角度最好是要大于45度,一般强势股拉升段角度都是要大于45度的,并且还要有连续阳线的吸筹现象。

  三、买入的点位最好是在成交密集区的周围,在股票又来了一波涨幅之后的调整期间或者是在股票启动的时候有很明显的洗盘动作。最好的就是启动初期不要太乱,而且最好是要在大盘之前开始启动。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