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拜登称正调查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

2021-05-12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美东时间9日,美国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原因是燃气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Colonial Pipeline)被黑客攻击、勒索。据最新消息,美国总统拜登称正调查此事件。那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复工了吗?

  拜登称,联邦调查局已经确定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的网络被勒索软件(ransomware)感染,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国防部也对此展开调查,结果尚未公布。

  而据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最新声明,该公司第一次给出了复工时间表。声明称,该公司将促进分阶段恢复服务,目标是在本周结束前恢复大部分运营服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