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拼多多被约谈

2021-05-12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重磅消息,拼多多被约谈了!根据上海市消保委表示,拼多多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然而,在此约谈消息的影响下,拼多多公司股价迎来暴跌,截止美股收盘,拼多多股票下跌幅度近10%。

  据了解,上海市消保委约谈拼多多,主要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存在六大问题,比如:商品质量问题、假冒侵权问题、强制取消订单、虚假发货问题、售后服务问题、以及砍价拉新问题。对此,拼多多公司表示,将根据上海市消保委的要求,对其相关的业务进行自查与整肃,并将于近日向消保委递交整改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拼多多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6%,开盘后,继续下跌。截止美股收盘,拼多多公司股价下跌9.11%,最新报121.6美元/股,总市值为1524亿美元。高位暴跌之后,拼多多市值蒸发168.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