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苏州一快递站点宠物盲盒发臭

2021-05-12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此前,成都中通快递站点出现了“宠物盲盒”的情况之后,引起我国众多网友的热议,纷纷指责这样的行为,简直就不是人能做出的事情,竟然要这样去祸害小动物。目前苏州一快递站点宠物盲盒发臭,系违规寄递被退回。

  宠物盲盒被各大媒体点评,纷纷批评这样的做法,甚至央视对此表示,将快乐建立在动物痛苦甚至失去生命的基础上,是对人性的背离。快递站点宠物盲盒发臭事件再次曝出,令人憎恨!

  志愿者发现,30个塑料快递筐有21只猫狗已死亡,尸体臭味浓烈,7只存活的猫狗也有不同程度疾病。宠物盲盒,这是在拿生命开玩笑,幼小的生命也应该值得被尊重,对于这样的行为,也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