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父母买保险买哪几种就可以了

2021-05-13 19:02: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关心父母的人群,都想给父母购买保险,而在如今,市场上各类保险是非常多的,很多保险都不适合中老年人购买,那么父母买保险买哪几种就可以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防癌险: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患上癌症的几率还是很高的,市场上的防癌险,对身体要求不高,“三高”或者慢性病人群都可以购买,并且售价不高,可以提供很大的保障。

  2、意外险:意外险的作用是转移由于意外带来的风险,中老年人腿脚不方便,容易骨折或摔倒,足够买意外险,孩子不在身边,也可以有一份保障。

  3、医疗保险:如果担心医疗保障,建议购买一份医疗保险,目前可以选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或者百万医疗保险,每年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