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工信部下架90款APP

2021-05-13 19:02: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如今的APP多数都是存在一定的违规情况,而且这些违规情况对于我们用户来说,影响都是比较大的。你看,如今工信部下架90款APP,具体下架的原因,你已经了解了没有?

  在此前,工信部也是发布了多款APP,因此这些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的行为,截至目前为止,仍然还有不少APP未按要求进行整改,因此工信部将这些APP下架处理,避免再次发生侵害用户权益的问题。

  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并加强举一反三等工作。同时提醒一下用户,如果手机上有这些APP,记得尽快卸载,避免侵害你的信息权益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