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公牛集团董事长创始人阮立平简历

2021-05-13 19:02: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因被反垄断调查,“插座第一股”公牛集团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公牛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是谁?公开资料显示为阮立平。那阮立平身价有多少?上中国富豪排行榜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公开简历显示,阮立平1964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拥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香港居民身份证。曾任水电部杭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工程师,公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等。现任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主要兼任宁波公牛电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宁波公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宁波公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宁波良机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等。

  招股书显示,阮立平是公牛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妻子是潘晓飞。据2021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阮立平身价高达75亿美元,排在第334名,财富主要来自于公牛集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