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年信用卡逾期多少钱会被起诉

2021-05-13 19:02: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信用卡你有没有呢?提醒大家,理智的使用信用卡,对你有着一定的好处,不要过度使用信用卡,否则会给你带来一定的危害。那么,2021年信用卡逾期多少钱会被起诉呢?会不会坐牢的?来了解一下!

  明确告诉大家,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都是不会对你进行起诉处理,除非你持续逾期不还,而且信用卡欠款超过五万元以上,那么银行就会对你进行起诉处理,还会影响以后申请房贷、车贷等。

  不过,也有一种情况发生,是会坐牢的,那就是构成了信用卡诈骗罪,是指恶意透支信用卡进行诈骗活动,骗取数额较大的行为,这种情况发生,后果的确是比较严重的,现在你知道了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