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中国4月销量

2021-05-13 19:02: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特斯拉汽车总是备受热议!先是疯狂的降价,然后,又频频的上调价格。那么,特斯拉4月份在中国市场销量怎样呢?据了解,特斯拉中国4月销量下滑了27%。与三月销量相比,4月份销量下滑接近1万辆。

  一直以来,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量还不错的,由于上个月特斯拉被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其销量数据也备受关注。在5月11日乘联会公布的中国市场汽车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4月销量25845辆,环比降幅高达27%。

  尽管销量下滑了,但销量依然排名新能源车企前列,但环比3月的3.55万辆下跌29%。虽然在4月份特斯拉中国销量降了近1万辆。不过,高于今年1、2月份,今年前两个月,特斯拉中国销量分别为15484辆、18318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