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比尔·盖茨被曝沉迷女色 全裸夜店混完后再把女郎们都回家

2021-05-14 09:3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比尔·盖茨被曝沉迷女色 ***夜店混完后再把女郎们都回家】据欧联社综合报道,微软创始人、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 Gates)与妻子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离婚风波牵扯出愈来愈多的内幕和陈年往事,事实上为这位科技巨擘写过2本传记的资深记者华莱士(James Wallace)就曾爆料,比尔·盖茨在科技圈内一直是有名的玩咖,非常沉迷女色,还无数次邀请一堆***女郎到家中裸泳、开趴。而新闻媒体纽约时报等之所以隐藏这一面,是为了能够持续得到有关比尔·盖茨和微软的其他消息。

比尔盖茨92.jpg

  据纽约邮报引述华莱士在1997年的传记作品“比尔·盖茨与控制网络空间的竞赛(Bill Gates and the Race to Control Cyberspace),当中提到那些主流新闻媒体都没有报道微软创办人私生活混乱的一面,比尔·盖茨经常会参加或主办狂野的单身派对,他会先到西雅图的***夜店混完后,再把女郎们都带出场回到家中,让她们和他的朋友一起在豪宅的泳池里裸泳。

  华莱士说比尔盖兹沉迷女色,早在他的哈佛时期就已经开始,并指他当时就喜欢享受***表演、脱衣舞和妓女,而这种单身汉的生活风格直到他和梅琳达于1988年在法国交往后仍未停歇,他继续爽玩了一阵子,尤其是他出差的时候,经常会和报道微软以及公司产业的女记者调情。

  华莱士在文中写道比尔·盖茨的瘾头,却没有被大肆报道他沉迷女色是众所皆知的,并特别点出纽约时报因为不想要源源不绝消息中断,所以选择不披露。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交往后关系忽冷忽热,两人还曾经因此分手将近一年的时间,直到1992年复合,关系才变得稳固坚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女郎们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