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以色列空袭哈马斯总部大楼 在轰炸前事先警告并疏散了附近民众

2021-05-14 09:5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以色列空袭哈马斯总部大楼 在轰炸前事先警告并疏散了附近民众】超近距离拍摄画面曝光:以色列猛烈空袭加沙地带,大楼被击中瞬间倒塌,浓烟和火焰四起。在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以色列战机对加沙地带南部一栋14层高的建筑进行了轰炸,震撼的场面被多路镜头记录下来。在多枚JDAM卫星制导炸弹的攻击下,这栋14层大厦轰然倒塌,以色列空军称,这栋大楼内设有哈马斯军事情报办公室,在轰炸前,事先警告并疏散了住在旁边的巴勒斯坦民众。

��¥.jpeg

  以色列空军的空袭行动,规模和力度都是空前的。5月13日,以色列空军披露,空袭行动已经摧毁了650个目标,打死50名“激进**”,更是让至少10名哈马斯高层人员命丧黄泉,除了熟悉的“定点清除”之外,以色列战机甚至轰炸了哈马斯拥有的加沙中央银行的2个分支机构,“断其财路”。

  以色列空军官网,也披露了这次行动的细节。其中,以空军出动了购买F-35I之前的头号王牌——第69“悍马”中队的F-15I多用途重型战斗机,是从最靠近加沙地带的内格夫沙漠中的哈采林空军基地起飞,这些以色列本土定制版F-15E“攻击鹰”,满载JDAM卫星制导航弹起飞,飞向目标。

  而在以色列其他的空军基地,F-16I等战机也在过去几天密集起飞,面对没有任何现代化防空能力的“哈马斯”,这样的报复性空袭,就像是砍瓜切菜一样简单,巴勒斯坦人是有国建不了、有家住不得,也是悲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以色列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