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 回应称只是个案,和‘驴友’群体无关

2021-05-14 10:1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日报客户端5月13日报道了房山蓝天救援队救助18名被困驴友的新闻,报道刊发后,救援中一名驴友的行为引发网友热议,“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5月13日晚,房山蓝天救援队回应此事,认为这是极个别人的行为,也是人之常情,希望网友不要过度指责,“作为救援队我们也非常的自责,误判了救援的难度,补给带的不足。”

��ɽ13.jpg

  房山蓝天救援队的声明称,媒体报道此事是为了警示广大登山爱好者:珍爱生命,远离野山。救援中某位登山爱好者的做法是人的本性,“如果换成别人,也许也会这么做的,毕竟在陌生的野山中,生死未卜时,人们想到的是自己的家庭和孩子,‘留一手’没毛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驴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