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国两岁婴儿朝父母开枪 警方正在调查婴儿是如何拿起并开枪的

2021-05-14 16:1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两岁婴儿朝父母开枪,一家三口受伤】5月12日,缅因州西巴斯镇一名两岁婴儿在家中的床头柜中发现一把手枪,然后打伤了父母。

Ӥ��1.jpg

  据福克斯8频道报道,警方称,婴儿22岁的母亲腿部中弹,25岁的父亲头部后侧受轻伤。婴儿也被枪支的后座力伤到脸部,目前一家三口都在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正在调查这名男孩是如何拿起并开枪的。当地警方负责人称:“这种情况虽然令人不安,但可能会有更悲惨的结局。我们很庆幸他们的伤势没有那么严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警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