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理财产品收益率有保障吗

2021-05-14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很多人都担心亏损,或者担心收益率太低。在如今,各类理财产品宣称的收益率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很高有的则很低,那么理财产品收益率有保障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理财产品一般是不承诺收益的,而不同的理财产品,其预期收益并不一样,大家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来购买适合的产品。一般来说,风险等级和收益是成正比的,具体可以参考如下:

  1、低风险理财产品,如货币基金、大额存款单、定期存款等,收益率在1%-5%之间;

  2、中风险等级的理财产品,如信托、股票型基金、债券等,收益率在5%-8%之间;

  3、高风险等级的理财产品,如P2P理财、股票等,收益率在8%以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