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2021-05-14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果长期在中国境内生活消费的,一般只要办理一张普通的信用卡就可以,但如果经常在外境外刷卡消费的朋友来说,这时候办理一张双币信用卡就很有必要。那么,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看双币信用卡哪家银行好,看看收费标准就知道,在境内收费标准如下:工行双币卡不收取手续费、建收取现金额2%手续费,最低收取2元、民生银行收取提现金额5%,最低1元、收费最高的是平安、广发费率均为2.5%,前者最低收取25元,后者为10元。

  如果是境外消费,收费标准为:建行、交行、农行、光大、华夏5家银行,非银联取现收费高于银联,银联提现费率最低的是建行,为5%最低2元,但会另收12元手续费;其余4家费率都是1%,交行、光大、华夏最低收费15元,交行、农行也会另外收取12元的手续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