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团月付开通用不了

2021-05-14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美团平台,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里面有着不少的功能,而且在此前也推出了美团月付这个功能。但是如今有部分用户反映称,美团月付开通用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具体的情况,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团月付开通无法使用,的确是有着一定的情况导致,比如超出了美团月付的使用范围,因为消费场景不支持,美团月付目前只能线上支付,暂不支持线下扫码支付等,所以使用之前,的确是需要了解清楚。

  同时美团月付额度不够或者没有额度,系统监测到当前交易有风险以及额度被冻结等情况发生,同样也是无法使用美团月付的,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也可以与美团客服沟通,解决这个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