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股票问询函对股价有影响吗

2021-05-14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果你是证券市场投资者,应该对问询函这个词比较熟悉。梳理发现,近日,深交所对华锋股份、贵州百灵、ST人乐、慈星股份等股票发出问询函。不少投资者好奇,这对上述股票有影响吗?是利好还是利空?

  据了解,问询函是在股票交易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违规的情况或者现象,交易所给上市公司发去问询函,要求给予解释和答复。一般来说,问询函对上市公司影响不大。

  我们来看一个例子:近日,深交所向华锋股份发去问询函,该股票今天收盘下跌1.33%。需要指出的是,华锋股份股价下跌与11倍溢价并购爆雷亏逾3亿有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