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民航局回应飞机上无线网络慢

2021-05-14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经常乘坐飞机的乘客都会知道,在此前飞机上是不可以玩手机的,因为避免其它的问题情况发生,但后期相关部分航班是可以玩手机,而且还会有网络服务。不过,现在民航局回应飞机上无线网络慢一事,你想要知道吗?

  飞机上的无线网络很慢吗?针对这个问题,是不少乘客反映的问题,众多乘客都是建议航空公司能够改善这个问题。如今民航局将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共同加快推进网络基础设施演进升级。

  了解得知,今年“推进航空器客舱无线网络服务”已纳入民航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相信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乘客能够享受到高品质以及多元化的空中网络服务,所以乘客也不需要担心网络很慢的情况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