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无锡哪里买房升值空间大

2021-05-14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随着无锡经济的发展,当地的房地产投资受到了不少人群的关注。而在目前,无锡各区的发展情况并不一样,并且房价也有所不同,那么无锡哪里买房升值空间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无锡是江苏省地级市,也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之一、目前全市分为5个区,分别为:梁溪区、滨湖区、锡山区、惠山区、新吴区。而梁溪区作为无锡市的中心城区,其房价走势一直领先其他区。

  而近年来,惠山区的楼市因为不少人的关注,由于新城的建设,带动了当地房地产的发展,绿地、华润等知名房企已经入驻。未来随着惠山区基础设施、教育、商业配套设施的完善,其房价升值空间较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