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全美汽油零售价上涨

2021-05-14 19:01: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油价一直是车主们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美国汽车也纷纷上涨,让该国的民众难以接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全美汽油零售价上涨至每加仑2.985美元,这价格上涨刷新近六年来最高水平。

  其实,全美汽油零售价上涨的原因主要受到管道关闭的影响。美国主要燃油、燃气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受到黑客网络攻击关闭主要管道,部分地区汽油供应受影响,美国汽油需求比前一周增长了20%。

  自从美国输油管线被“黑”关停后,出现恐慌性购买汽油潮,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服务的即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这五个州汽油需求总和增长了40.1%。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