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营口5名感染者均为摄影员工 具体情况是什么情况

2021-05-15 08: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14日晚,辽宁省营口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莉在发布会上表示,5月14日0时至19时,辽宁省营口市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分别是李某欣,女,30岁;李某帅,男,28岁。无症状感染者3人,分别是郭某月,女,30岁;陈某秋,女,41岁;孙某颖,女,28岁。

��Ѷ15.jpg

  上述五人同为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员工,皆为李某婷和吕某的密切接触者,此5人已于5月13日23时采取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进行了核酸检测,5月14日5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营口市卫健委按照转运程序,将上述阳性检出者转入到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