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杭州杀妻案庭审细节 提到妻子及小女儿时许国利数次哽咽

2021-05-15 08:1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杭州杀妻案庭审细节 提到妻子及小女儿时许国利数次哽咽】5月14日,记者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全程观看了庭审直播,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提到妻子来惠利以及女儿时,许国利数次哽咽。

ɱ�ް�5.jpg

  庭审中,辩护方律师提到,许国利的小女儿曾向法院提交了一份谅解书,称希望法院在正式宣判前,能够充分考虑到小女儿的想法,能够对许国利从轻判决。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辩护方律师宣读许国利小女儿的身份信息,以及上述谅解书时,许国利再度哽咽,并用纸巾擦拭泪水。

  在公诉方和辩护方进行了两轮辩论后,许国利做了最后陈述。许国利表达了对亲生女儿的歉意,他哽咽着说,“一提到女儿,我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女儿你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希望你快快长大,爸爸妈妈都爱你。”

  记者了解到,来某某的大女儿余某,和来某某与许国利婚生的小女儿许某怡,分别对许国利提请了民事诉讼,二人共计要求赔偿271万元。对此,许国利当庭表示,赔偿首先满足大女儿,他愿意满足大女儿的一切要求,而对小女儿提出的赔偿,他并不认可,并认为这并不是小女儿的想法,但具体如何赔偿,他愿意听从最后判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许国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