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突发疫情合肥疫苗接种爆棚 疫苗接种点外排起了长龙

2021-05-15 08:4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突发疫情,合肥疫苗接种爆棚】截至5月14日0时40分,合肥肥西县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5月14日9时许,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等候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已经排成长队,现场人数超过250人。而在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早晨7点不到就已经有400人在安拖新村疫苗接种点外排队等候。此外,只要接种过新冠疫苗,安康码还会有一层金色的框,意味着持有这种安康码的人已经受到了新冠疫苗的保护。(人民网安徽频道)

�Ŷ�01.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疫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