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童在景区女厕隔间外偷瞄 每到一个蹲位都蹲下来从门缝中偷瞄

2021-05-15 10:1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来男童在景区女厕隔间外偷瞄引发热议,带男孩进女厕是迫不得已的选择,如果有其他选择应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男童爸爸既然在,让他带进男厕更为合适。

  5月13日,上海的一位小男孩在女厕里的引起了女生们的不满,认为男童侵犯了他们的隐私,应该禁止男的进入女厕,包括小男孩。

͵��3.png

  然而,当了妈妈的却有不同的意见。

  5月13日,上海一景区内,一位妈妈带着4岁左右的男孩进入了女厕所。结果,男孩的行为引起了部分女生的反感。

  视频中没有见到妈妈的身影,可能还在蹲位里,没上完厕所。

  只见男孩在厕所里面,每到一个蹲位,都蹲下来,从门缝中偷瞄。在蹲位的个别女生,被吓到了,还以为被变态偷窥了。

  当知道是小男孩后,怒气虽然消了一半,也没好意思发火,但是还是很不舒服,感觉自己的隐私被侵犯了。

  “他还是孩子,他懂啥,肯定是在找妈妈。”

  “我在家上厕所,儿子也这样看,孩子的世界没有那么复杂,别吓到他。”

  当了母亲的女人,一致地站在孩子这边,孩子还小,根本没有性别意识,没必要大惊小怪。

  女生们却不依不饶,直接去到景区管理处投诉,景区的管理人员也很无奈,他们也只能提醒游客,加强管理。

  找妈妈可以,喊一声就可以了,为啥要一个个蹲厕偷瞄?

  对此网友表示男童在景区女厕隔间外偷瞄家长应该关注性别教育,从小给孩子树立正确的性别意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隔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