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童在景区女厕隔间外偷瞄 男童在隔间外挨个弯腰偷瞄

2021-05-15 10:2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带双胞胎儿子使用景区女厕#,男童隔间外弯腰偷瞄引争议】5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上海某景区内一母亲带双胞胎儿子进女厕,其中一男童在隔间外挨个弯腰偷瞄。随后,该网友发现双胞胎男童的父亲实际上也在景区内。该网友向游客中心反映,对方表示会加强管理。

͵��2.png

  第一,带男孩进女厕是迫不得已的选择,如果有其他选择应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男童爸爸既然在,让他带进男厕更为合适。

  第二,孩子确实可能只是好奇,没有性别意识,对孩子确实没必要无限上纲上线,但这种举动确实给别人造成影响,应该果断制止。

  第三,这孩子确实也不小了,应加强教育,不能以孩子还小为由为他辩解。当然,与其有时间拍视频倒不如劝止不当行为更为妥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景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