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充电器抽检严重不合格 华为发文回应说了什么

2021-05-15 11:1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15日消息,5月12日,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2020年度泉州市流通领域手机电源适配器(充电器)类商品质量监督抽检信息。此次检出不合格样品20批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生产的手机充电器赫然在列。

��Ϊ00.jpg

  根据公示,这款手机充电器存在问题主要是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绝缘穿透距离,不合格程度为:严重。

  对此,华为终端客服官微发文回应称,被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的“泉州市空港通讯电子有限公司”与华为没有直接合作关系,未有从华为采购充电器的相关记录。具体情况正在与相关部门核实,建议持续关注官方消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华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