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撞墙女车主车库吓懵 车库墙壁也被撞掉了一块墙皮

2021-05-15 11:2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斯拉撞墙女车主车库吓懵 车库墙壁也被撞掉了一块墙皮】特斯拉“刹车门”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特斯拉又冲上微博热搜。5月13日晚上,在杭州滨江一小区车库里,一辆特斯拉Model3在一头撞上了墙,好在人无大碍。“吓死了,怎么踩刹车都刹不住。”昨天早上,事故车主罗女士在接受小时新闻独家采访时,仍惊魂未定。目前她正在多方寻找第三方检测机构。她说,在没有结论之前,车子她肯定是不敢开了。

ɲ��2.jpeg

  疑似刹车失灵

  特斯拉一头撞了墙

  5月13日晚上23点28分,罗女士加班结束后,驾车回到小区车库,先是经过一个下坡,左转一小段路,再经过一个长长的直行道,在本该右转的通道口,罗女士突然发现刹车怎么踩也踩不下去了,她很慌张,又不敢猛打方向盘,只能任由车子撞到墙壁上了。

  “当时我很用力地踩刹车,踩到底了,有制动的感觉,但是明显就是刹不住了。其实我的车速是不快的。”撞车后,罗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了保险公司、特斯拉售后,并调取了监控录像,留存了刹车痕迹等证据。从事故照片可以看出,车子的前保险杠有破损,车库墙壁也被撞掉了一块墙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特斯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