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单反相机镜头怎么清洁

2021-05-15 23:57: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清洁液: 清洁液能非常有效的去除油污,先把清洁液喷到镜头上,然后用镜头布轻轻擦拭有油污的地方就可以了。

  2、镜头刷 : 镜头刷一般采用进口长丝,柔软耐用,不掉毛,无静电,轻轻在镜头和机身上刷,能有效去除灰尘和细小颗粒。

  3、气吹: 气吹一般由优质橡胶材料做成,尾部进气,头部出气,头部的材料非常柔软,避免触碰到镜头时,对镜头带来损害。用来吹镜头角落里的灰尘杂质,非常有效。

  4、清洁布: 清洁布一般采用进口超细纤维,织密纤柔,安全洁净,无静电,不吸附新的灰尘,擦拭镜头时采用从中心旋转向外的方式。

  5、干湿纸: 干湿纸采用超柔软的纸巾材质,一张干纸,一张湿纸,能有效去除表面脏污、油垢,有很强的吸油吸水能力。

  6、清洁棉签: 棉签 经常用来清洁镜头变焦环和相机机身小缝隙,不吸附灰尘,使用方便。

  7、传感器清洁棒: 主要用来清洁相机内的传感器,擦拭头采用超细长丝纤维,以免对传感器造成损害,同时一般都是密封在无尘真空包内,在擦拭时和传感器保持 60 度角,使用一次就要扔掉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