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银行承认比特币吗

2021-05-17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上星期比特币价格虽然有所下跌,但依然坐稳5万美元的高位。国内不少人也希望跟风购买,但不知道交易规定。那么,中国银行承认比特币吗?在某些国家,或许允许交易比特币,但不少国家并不承认比特币的合法地位。

  若比特币都得不到央行的承认,更别提其他数字货币的地位了,对投资数字货币是不是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在国内是否能交易比特币,还要看它的地位是否得到认可。

  据了解,根据在OKLink浏览器查询得知:央行是没有承认比特币的。不仅我国央行不承认比特币的数字货币地位,其余国家在对待比特币的态度上都是一致的。比特币作为一种虚拟货币投资项目,在国内交易是不具备合法性的。

  从法律的角度来说,中国法律不承认国内交易比特币,所以不会得到法律保护。大家真的不怕风险之高,想要购买比特币的话,就需要在外国某些金融平台购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