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区楼下适合做什么生意

2021-05-17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创业做生意,但是在众多项目中又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小区楼下适合做什么生意呢?一般在小区的话做一些接近生活的小生意会比较好做一些。比如早餐店或者水果店什么的,这些都是人们日常离不开的食品。

  早餐店

  大部分人都是上班族,很少花时间在家吃早餐,所以早餐店的生意也不会差。做馒头、油条、豆浆、蛋糕、饭团、汤和乱面馆是首选,其实早上吃面条确实很多的。

  水果蔬菜店

  早上出来活动的叔叔阿姨早上出来送孩子上学。大部分想买点吃的回家做饭。水果摊的生意主要在早晚。

  卤菜店

  炖菜不用问,基本生意还不错。只要品味好,讲究卫生,就会做生意,爱说话,晚上下班还要排队。

  便利店超市

  男人爱抽烟喝酒,孩子爱吃零食,女人和女孩子爱买生活用品,有一份零食,有完整的吃喝,生意好。

  五金修理厂

  小区人多房多,但是他们的水龙头,灯泡,自行车,电动车都没有问题。如果门口有维修点,生意自然不会中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