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里的相互宝可靠吗

2021-05-17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里的相互宝是在2018年10月份上线的,至今已经帮助多位大病患者。相互宝与水滴筹、轻松筹等平台差不多相同的,一人生病,众人筹款。不过,有些小伙伴就比较疑惑,就是支付宝里的相互宝可靠吗?

  从相互宝上线至今,参与人数已经突破千万人。而相互宝是支付宝蚂蚁金服平台上的一款多人的保障计划,当然是可靠的,大家不必担心。并且,以支付宝这种级别的金融公司,对于信誉的重视,是不会为了一个小小的功能模块毁其生存之根基。

  此外,有些小伙伴表示不想参与了,想退出来,那么如何退出来呢?退出详细步骤: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的搜索框搜索并点击进入“相互宝”;进入相互宝以后,点击【大病互助计划】或【老年防癌计划】;在家庭保障详情页面再次点击【大病互助计划】或【老年防癌计划】;下滑到页面最下方,点击【放弃保障】——【退出】即可退出相互宝的互助计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