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买一年意外保险多少钱

2021-05-17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消费者都会购买意外保险,这是一种较为实用的商业保险,如果遭受意外伤害,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可以抵御风险的发生,那么买一年意外保险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意外保险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数量保险金的一种保险。

  一年意外保险的费用,在100到1000元不等,具体和投保人的年龄、职业、保障项目等因素有关。一般情况下,投保人的年龄越高,职业风险系数越高,保障项目越多,那么所需的费用也就越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