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全国前100"最缺工"职业来了 快递员排名第8网约配送员排名第15

2021-05-18 08:1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国前100"最缺工"职业来了 快递员排名第8网约配送员排名第15】又到一年一度就业季,就业形势备受关注。

  日前,人社部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消息一经发布即冲上热搜,群体围观。

ְҵ1.jpg

  这份职业排行最明显的特征在于,制造业人才需求旺盛,新进排行29个职业中有20个与制造业直接相关。教育部消息也显示,我国经济复苏对制造业等相关领域人才需求旺盛。

  今年大学毕业生数量将继续创新高,加上海归预计千万人。但与往年疫情低迷期不同,经济的反弹复苏,率先凸显出制造业的人才需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快递员相关信息